轻提馬甲扰红尘

又是一个不知所谓的R。
本很漂亮,收获快乐。

我先看了后记,又再看了后记,看我欣赏的人,和我欣赏的人,这是一本没有前言的书,于是我又再看了一遍情爱小说的序。
最近在搞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请原谅我用“搞”字,搞比做更贴切。
书的到来实在惊喜,非我所预料到的时间,昨日非我,今日也非我,但在拿到书的那个瞬间,我觉得此刻是我了。你看那复古的花纹,打开后盒子里是星空,它不是布灵布灵的,但我可以让它是布灵布灵的,星空待我情也待我。可是不需要啊,布灵布灵的是罗曼蒂克。罗曼蒂克在星空生长,从鬓角衣领里生长出的勿忘我,全属虚构的是情爱小说,最后却是真的,银卡的封面有粉色的玫瑰。
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图封,可是我也喜欢说人们用玫瑰花讲爱情,看在那两朵掌心里的玫瑰的份上,我们悄悄的。

@低眉信手

评论(1)

热度(59)